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
2022-11-11 15:47  

11月10日,我系“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讲座在西校区厚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产业教授、新华医疗众生医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佰军及团队相关人员、我系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佰军对目前医药健康行业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医药行业面临的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同时,朱佰军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与感悟,他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更要敢于挑战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此次开展专题活动,在加深我系学生对医药健康行业了解的同时,也从就业、择业等方面给学生提供了有益参考。今后,我系将持续开展“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工匠大师等专业人才的优势,实现用人单位、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