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药学系39名学生通过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报考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2020-08-25 15:30  

   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已于近日结束,我系39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升入本科院校就读,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2017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实施改革,考生报考资格发生较大改变。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学历提升工作,积极组织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学院召开的相关会议,认真领会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政策,解读文件要求,并及时部署系内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为学生学历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备考过程中,受疫情影响,报考学生在家复习。我系班级导师定期与报考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习过程中的困难,积极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问题。老师们的关心与指导给了学生强大的动力,报考学生互相监督、互相鼓励,最终有39名学生顺利升入临沂大学、齐鲁医药学院、山东现代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等本科院校,专升本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今后,药学系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学生学历提升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社会和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