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系组织召开“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
2021-05-17 09:44  

为引导我系学生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和崇高风范,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我系于5月16日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同学们齐唱团歌。随后各班团课负责人讲解五四运动的起因,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五四年代的故事,重温时代足迹、学习先辈遗志。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它不仅是民族精神的核心,也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四个要求,同学们懂得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是五四青年的传统,也应成为当代青年的行事准则。

此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明白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道理,当代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唯如此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团课过后,我系学生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奋勇拼搏,用青春之歌谱写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