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新生军训观影活动
2021-09-23 15:10  

  为做好新生军训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在2021级学生军训期间,系组织军训新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冲出亚马逊》等党史军史题材电影。

  观影过程中全体新生聚精会神,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同学们被电影里的爱国情怀震撼着被战士不怕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感动着为强大的人民军队而自豪着更加被祖国的富强崛起激励着!经过一天的军训,同学们虽略显疲惫,但在集体活动时还是认真观影,感悟影片中的爱国主义情怀。

  丰富多彩的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军队、战争等题材有了更深刻更真实的理解,对于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生活也更加珍惜。军人们永不磨灭的精神时刻提醒着大家,作为当代学子,要居安思危展望未来认真学习,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