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识本草,铸传承”采药辨药活动
2021-11-03 14:18  

本草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物质文化遗产它在中国历史悠久,也被充满智慧的中华民族加以利用。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与课本知识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我系本草社于11月2日在厚德楼前开展“识本草,铸传承”采药辨药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的方式认识各种草药生长时的形态环境。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仔细识别草药观察草药,活动氛围热烈。对于同学们来说,本次活动在让同学们愉悦身心的同时,还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中医药知识充实大学生活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扩宽了视野,提升了实践能力,也让更多同学真实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