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教师积极参加学院招生工作
2020-08-24 10:25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已于近日圆满完成。我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先后选拔十余名优秀教师奔赴济南、临沂、广饶等多个地市参与学院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是高校办学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高校生存和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自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启动以来,我系多次组织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招生任务,研究招生政策,部署相关工作,交流以往经验,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新学年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七八月份正值酷暑时节,我系选拔十余名业务能力突出、招生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先后奔赴济南、泰安、广饶、临沂、青岛、潍坊、枣庄、济宁等地市参与招生工作。招生过程中,教师们热情接待考生及家长,悉心解答相关问题,针对不同情况的考生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同时,我系深度总结中药学、药学两大专业的学科优势、发展前景,策划拍摄了招生宣传视频,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传播渠道,更新宣传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学科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