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校友进校园”——鲁南制药公司宣讲会
2020-11-16 16:17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药学系于2020年11月15日组织开展“校友进校园”——鲁南制药公司宣讲会。

 此次活动共分为演讲及现场讨论两个环节,鲁南制药公司代表人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架构、科技研发、质量管理、社会责任、环境保护、企业荣誉,使同学们更加清楚明白的了解鲁南制药公司发展现状。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他们所关心的毕业就业问题,鲁南制药公司代表人用自己的切身经验,详细认真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并呼吁在场所有的同学做好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正确的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摆正姿态,寻找合适自己的职业,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讲座活动,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白了很多的求职与创业的经验,并对鲁南制药公司加深了了解,为今后毕业求职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应了那句话“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