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汉肽生物招聘简章
2021-04-03 11:54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一、公司介绍

汉肽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金7200万元,主要从事新型多肽药物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以海归及国内领军人物为首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了实质性技术合作。公司在山东、天津、江苏拥有6000余平方米的研发中心,现已搭建完成了基因编辑、酶工程、多肽高能量合成等平台,并建立了相关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公司以活性多肽设计合成为基础,结合先进的合成生物学技术,致力于糖尿病、肿瘤治疗等生物类似药和创新药物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40多人,下设“两院三中心三基地”。位于山东淄博高青经济开发区的生物医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高青生产基地)占地95亩,总投资2.86亿元。建设项目包括人胶原蛋白、多肽原料药车间、生产利拉鲁肽、索马鲁肽等GLP-1的生物药车间、20T医用和化妆品级聚谷氨酸及玻尿酸生产线等。

二、招聘岗位

1、一线技术人员:35岁以下,医药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固相合成技术员: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过多肽液相、固相合成优先录取,有较好的化学理论知识及有一定药厂、化工厂工作经验优先录取;能规范书写原始记录。

3、液相合成技术员: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了解NMR,MS,HPLC等相关图谱,具备基本的合成操作能力,了解基本的实验室化合物分离提纯技术优先考虑;在制药企业工作的优先考虑;有仿制药合成经验的优先考虑。

4、纯化技术员:专科以上学历,化学、化工、药学相关专业毕业;1年以上药厂相关部门工作经验;具备药品生产工艺相关知识。

微生物检验组长: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或微生物类专业;二年以上制药企业微生物限度检验工作经验。

5、仪器检验主管/组长: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或分析化学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制药企业仪器检验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HPLC,GC,UV,IR等;熟悉GMP规范。

6、理化检验组长: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或或分析化学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制药企业检验工作经验。

7、QA验证主管/专员: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具有三年以上药厂文件管理经验;熟悉GMP法规,熟悉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应用,掌握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 等。能够胜任文件起草修订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工作,熟悉各类文件登记和代号编制及文件的复印和分发;具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所需的专业知识。

8、IT主管:医药大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2年以上IT系统运维,项目实施相关经验;精通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熟练掌握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的日常维护;有LIMS等系统运维/实施经验,GMP相关的计算机验证经验;具有较强的网络安全意识、较强的信息安全和保密意识。

9、制药设备标准化管理主管:机械设备、电仪、机电、制药、工业工程等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制药企业工程设备工作经验;熟悉制药行业设备管理的规范和设备确认,了解GMP相关知识;熟悉设备管理文件起草;有药厂建设实施经验,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熟悉计量设备和工具的管理和校验。

三、其他

联系电话:0533-2928369  13070653203 张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青经济开发区潍高路287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