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山东博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3-06-30 17:14  

公司简介:

山东博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推动杜仲药食同源产业化、创新化、规模化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以高科技手段实现杜仲珍惜资源的合理开发与可持续发展。山东博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国内多所双一流高校研发平台,在多位领域专家的指导下,不断在药食同源领域做出新尝试,成果斐然。

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山东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现有厂房四层,总建筑使用面积为 5065.23 平方米,其中 10 万级洁净车间2000 平方米、科研中心 1000 平方米,仓库面积约 1400 平方米,办公区域约 360 平方米。生产车间为GMP10 万级洁净区,可年产片剂30 亿片,胶囊 20 亿粒、袋装粉剂 10 亿袋、颗粒剂 1 亿包,已获得保健食品硬胶囊\片剂\颗粒剂\粉剂GMP 认证,配备完备的检测仪器和严格的检验检测体系。

合作伙伴:

中国林科院、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天津中医药大学、泰国格勒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食品药品检测院。

企业优势:

与国内一流院所建立合作关系——与山东理工大学、河南大学药学院、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在生物医药、林业生物质研究等相关专业方面开展深度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建立合作发展伙伴关系。

新公司!新部门招聘!!!天高任鱼游,海阔任鸟飞!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干。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山东博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林科院、淄博市食品药品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可以提供在科研机构宝贵的学习机会,并提供与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院、其他各地市级省级医院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从根本上为大家解决实习就业的问题,请大家踊跃报名!


储备销售经理5名。

福利待遇:

1. 底薪5000元起+高额提成+车补

2. 五险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药渠及三终端的销售于推广;
2、负责医疗器械类产品客户电话来访咨询、销售谈判。
3、与供应商的采购、配货协调。

4,负责所在区域市场开发维护及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有销售工作经验,医学、医药类相关大专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交技巧,无不良嗜好,品行端正。
3.医疗工作中,有独自开并运作市场经验在5年以上的优先考虑并待遇优厚,需面谈。
(无驾照及无车者不予考虑)


储备销售讲师5名

福利待遇:

1. 底薪4500元起+高额销售提成+补贴

2. 五险

一、 工作内容:
1、开展线上线下健康知识讲座;及现场解疑答惑,完成产品的销售。
2、制定计划并组织实施开展讲座,解答疑难问题,确保良好的课程质量和听众体验;
3、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擅于沟通,能吃苦耐劳;
4、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开展淄博地区的的公益健康课程,结合听众反馈,确课程有效性;
二、 任职要求:
1、三年以上健康及医药行业销讲经验;

2、无不良嗜好,品行端正,医药相关大专学历。
3、熟悉相关业务,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课程研发能力、良好的演讲能力;
4、富有激情,较强的亲和力感染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有自己的亮点,有授课经验;


业务员:10名

福利待遇:

1.底薪3500元+高额销售提成+补贴

2.五险

主要负责:

1、做好现场客户服务,维持店内秩序,配合讲师完成销售。2、

2、顾客的维护与顾客课程的讲解

3、喜欢跟老年人打交道,有孝心,有爱心,

4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有亲和力,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要求:

1、无不良嗜好,品行端正,学历不限,,

2责任心强,上进心强,积极努力,有销售经验,

3性格开朗者学习能力强者优先!

客服人员5人

福利待遇:

1.底薪3000元+提成+补贴

2.五险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铺的客户咨询;
2、负责解答客户购物过程中对商品的疑问及指导;
3、根据店铺业务处理流程对客户反馈的疑问或者异常点给予解决方案;
4、拥有良好的责任心,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问题,给予客户答复;
5、保持良好的的服务态度,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放宽学历)

2有过客服工作经验者或电子商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沟通能力较好,理解能力强;
4、打字速度每分钟40字以上,认真负责;
5、善于交流,有耐心,热情友好,反应灵活,有责任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