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7月份理论学习
2023-07-06 08:56  

7月4日,药学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山东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药学系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