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四级联学”学习活动
2023-08-24 21:1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2023年8月16日是焦裕禄诞辰101周年纪念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8月24日,药学系党支部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四级联学”学习活动。

会上,药学系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对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提炼,为新时代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焦裕禄精神历久弥新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力量、增强自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拼搏干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推进“强富美优”现代化新淄博建设激扬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