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理论学习
2023-10-18 09:16  

10月17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

药学系党支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高度、广度、深度和实度,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药学系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党徽党旗的内涵要求和党建标识的政治属性,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理论学习结束后,药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淄博实践’我要怎么干”开展大讨论,针对个人在思维方式、专业能力、精神状态、服务效能等方面的差距不足,根据工作岗位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破除思维惯性路径依赖、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

在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这一目标深化学习领悟,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彰显的崇高信仰追求,在细照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