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情暖夕阳 守护健康”冬季养生保健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1 09:1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0月20日下午,药学系在西校区学生餐厅一楼组织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情暖夕阳 守护健康”冬季养生保健专题讲座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药学系青年教师赵子鉴为西校区后勤、物业等20余名中老年工作人员普及了秋冬季节的相关养生保健知识,从中老年人作息、饮食、运动、心理等多个角度提出养生保健建议,同时进行秋冬季节流感、肺炎等疾病预防及用药安全宣讲,引导中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用药习惯,避免药物滥用。

情暖夕阳,守护健康。秋冬季节是老年人疾病的高发期,此次讲座充分发挥药学系教师的专业优势和积极性,通俗易懂,全面细致,提升了中老年人的自我养生保健意识,提高了抵御疾病和健康风险的能力。同时,也让中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的关爱,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为老社会风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