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门前屋后”大清洁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5 09:22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和校园环境,引导广大师生履职尽责,展现良好形象,11月24日,药学系党支部开展“门前屋后”大清洁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药学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带领20余名学生志愿者,围绕厚德楼前后的责任区展开“卫生清洁、烟头清理、落叶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冒着严寒,利用扫帚、夹子、垃圾桶等卫生工具,对厚德楼前后左右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散落积存的垃圾、杂物、烟头、纸屑、落叶等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聚焦文明校园建设,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校园环境文明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文明意识和担当意识,展现了药学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建设“洁齐美”校园文明环境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