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2024-03-20 1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3月19日,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传递榜样力量 塑造发展优势》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传递榜样力量”为核心,通过选取做大新业态、拓展新空间有关的5位省级“发现榜样”人选事迹作为主课程,分享他们的奋斗经历和成功经验,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对学习榜样力量,塑造发展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党的伟大事业献计出力,人人争做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