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松为师生上党课
2024-03-27 10:00  

牢记初心使命,绽放青春芳华为鼓励青年学子勇担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理想,3月26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松在西校区教学楼B座教室开展主题党课,我系教师党员、学生团员代表30余人聆听党课。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本次党课以《牢记使命,绽放青春芳华》为题,王松书记紧紧围绕青少年的使命与责任这一主题,从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建团百年积累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同学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他鼓励大家要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效果较好。通过聆听党课,我系师生深刻认识到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注重个人品德的培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行动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