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药学系淄博星空公益团队参加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2019-03-03 16:02  

    3月2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召开,药学系淄博星空公益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将参加活动的人员的情绪充分带动了起来。随后,市团委代表进行讲话,使大家有更饱满的热情去对待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的授旗仪式则由药学系队长代表星空公益团队接受荣誉。队伍带开后,药学系淄博星空公益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与此同时,同学们与群众一起讨论身边的事情并进行合照。最后,为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消防团队为大家讲解并演示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水枪。
     

    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还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发出了号召,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做公益所带来的乐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