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药学系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花系草评选活动
2019-06-11 09:01  

   6月10日晚,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药学系在厚德楼报告厅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花系草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是药学系举办的第四届系花系草才艺大赛,参赛同学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活动中还安排了许多小游戏让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获胜的同学即可获得了一份小奖品。最后,通过观众的打分评选出男神女神系花系草奖,由学生会成员进行颁奖并进行集体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全程由学生自备自办,发挥了学生们的主动性,培养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心灵美以及风貌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