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院级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9-11-26 14:57  

     2019年暑期,全院大学生广泛深入开展了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部时代”为实践主题,围绕大学生实习计划、教育关爱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等内容组建了8类社会实践服务团。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热情参与,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授予我系2名同学为优秀学生,授予靖雯老师为优秀指导教师。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加强社会实践长效机制建设,经研究决定,对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