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主题团课
2021-12-07 1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少年中走深走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认识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史为鉴,牢记共产党人的谆谆教诲,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系于12月6日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主题团课。

团课在全体成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各班主讲人详细地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注和认识。让同学们更好的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接班人,应积极跟上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全面提升自我。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自觉地将青春融入党的事业中,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