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心理主题活动
2021-12-06 14:23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125举办了“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心理主题活动。

   给未来的自已写一封信,是给现在的自已一个期许手中的笔留下的是对未来的目标与期盼,是对当下的鼓舞与激励。活动中,大家用心准备,积极参与,纷纷写下对两年后的自己的寄语。

   活动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就像穿越未来去拥抱自己,这样的班会活动有趣有意义!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发展目标,对未来的生活学习也充满信心。正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同学们定能凭此两年之约激励自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