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药学系2016届大专毕业生返校通知
2016-05-16 00:00 yxx  本站原创
 药学系2013级全体学生:
为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经系务会研究决定,定于2016年5月27日(周五)组织集中返校,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返校主要事宜
(一)毕业生体检
时间:5月27日8:30-9:30
地点:南校区8号宿舍楼(留学生公寓)
(二)提交实习报告、劳动合同、三方就业协议等就业材料。
(三)毕业合影
时间:10:00-11:00
地点:西校区教学楼B区西侧
(四)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推荐表》等毕业所需材料、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领取技能鉴定证书等。
二、返校要求
1.返校当天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加体检和合影。
2. 返校期间要高度重视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注重文明礼仪,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事宜。
3. 按照用人单位要求提前办理好请假手续。
4. 未在规定时间上交毕业设计(5月1日)的学生,请务必在此次返校时将毕业设计(一式两份)交到指导老师处。
5.《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推荐表》、《体检表》和《毕业生信息登记表》等材料需要放入个人档案,请提前准备好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6.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请务必于5月25日前登陆系统完成“毕业确认申请”,导出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并签字、按手印,返校时交团总支吴宝军书记处。毕业确认网址:http://www.csls.cdb.com.cn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 体检费10元、毕业照相费用10元,《毕业生体检表》(体检完毕后上交);
2. 一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2张;
3. 实习报告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4. 劳动合同、三方就业协议等就业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已办理网上签约的毕业生不用提供;
5.《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推荐表》、《毕业生信息登记表》,当天领取,填写后上交。
6. 各实习队优秀实习生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由各实习队长交翟主任处。(评审表可在系网站下载)。
7. 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
四、返校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参加人员 负责人 地点
26日 8:30-9:30 毕业生体检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南区校医院
10:00-11:00 毕业合影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教学楼B区西侧
9:30-10:00 提交毕业设计 未按时上交毕业设计的毕业生 论文指导教师 见办公地点
10:00-11:00 毕业照像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教学楼B区西侧
11:00以后 开班会,填写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详见各班集合教室
15:00前 提交所有表格和材料,离校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详见各班集合教室

五、各指导老师办公地点

姓名
办公室 姓名 办公室 姓名 办公室
贾 雷 3309 贾德友 3318 毕全祥 3107
高福君 3409 张晓南 3107 高前长 3501
徐 宁 3409 杨福伟 3203 王丽梅 3401
靖 雯 3203 龙 萍 3415
范玲玲 3203 翟惠佐 3301
吴宝军 3203 张岩伟 3301
赵文姣 3301 马伟辰 3415
六、各班报到地点
13级药学1 班 B405 13级药学2 班 B406
13级药学3班 B407 13级中药1班 B408

药学系
二○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附:各类就业方式作证材料一览
1.网上签约
毕业生在省内就业且已在网上签约的(含毕业生使用网上“录入省内就业协议书”功能签约的就业协议书),其就业信息由网上自动生成。
2.劳动合同
毕业生与接收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需提交规范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各系(院)的审核重点是劳动合同起止日期,其中终止日期须在毕业年度的1年之后(即2017年7月1日之后)劳动合同中的内容(签订日期、期限等)不能有更改,如有更改需要附劳动合同变更书;劳动合同的签订日期须为合同生效之前的日期。
3.就业协议
毕业生使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约到省外就业的,需提交就业协议书,可由其本人录入就业信息,系(院)负责审核(主要审核是否符合该省接收毕业生要求)后,交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在网上审核通过。否则,不能进入就业方案库。
省内毕业生与外省接收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但不办理户口迁移的,通过“灵活就业信息录入”栏目录入协议书信息,“申请类型”选择“非派遣省外签约”
4.自主创业
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录入后,需毕业生提交本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审核通过。
5.升学
毕业生升学的,需提交入学通知书,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审核通过。
6.出国
毕业生申请出国学习的,需毕业生本人提交入学通知书;出国工作的,需提交劳动合同复印件或接收单位出具的证明;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审核。
7.入伍
毕业生应征入伍的,需提交入伍通知书复印件,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审核。
毕业生申请出国、应征入伍的,报到证将直接签发回生源地人社部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