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关于组织2016届毕业生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6-04-15 00:00 yxx  本站原创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的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16届毕业生中必修课成绩不合格的学生。
2. 旷考、作弊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2016届毕业生,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学生所在系(院)同意后,可参加此次补考。
3. 选修课课程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不参加补考。
4.部分2015-16学年第一学期缺考学生(详见附件)
二、补考安排
1.人文素养课补考时间为4月23日(周六),由教务处组织全院人文素养课程补考。具体考试安排将于4月20日前公布。
2.专业课补考时间为4月22日(周五),由系院组织,具体考试安排随人文素养课一起公布
三、补考要求
1.所有需参加补考的学生及补考科目详见附件。
2.请所有2016届毕业生登陆个人CRP系统查看个人成绩是否合格,如有不及格科目(选修课除外),且补考信息不在附件中,请及时和张雪同学联系并反馈,联系电话:17865938790,反馈截至日期:4月17日。
3.自即日起至4月21日,请随时关注系网站(yxx.zbvc.cn)和各班级群,以免错过补考安排。
4.请相关同学做好复习准备工作。考试当天应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学生证丢失者请提前到导师出开具身份证明。
5.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考试作弊者取消今年毕业资格。
6.本次毕业清考为本学期最后一次补考,经过此次补考扔有科目不及格者,毕业证暂缓发放,直至补考成绩合格。

药学系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补考学生信息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