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我院学生赴境外高校留学项目通知
2021-05-14 11:00  

2021年下半年,我院将与美国、英国、韩国、菲律宾等国的友好院校继续开展优秀学生交流学习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境项目基本情况  

(一)美国项目

1.项目简介:我院二年级以上学生到密西西比学院进行语言学习,在语言成绩达标后(语言成绩包括雅思,托福,多邻国(Duolingo)或美方校内语言考试),插班进入本科课程学习。我院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实行学分互认,毕业颁发淄博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密西西比学院本科毕业证。

派出学校:美国密西西比学院

相关费用:语言学习约15万元人民币/学年,本科学习约23万元人民币/学年(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机票费用)

(二)英国项目

1.项目简介:我院学生先进行雅思考试或多邻国(Duolingo)考试,毕业后英语成绩达标(雅思总分6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插班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本科课程,一年本科毕业。如雅思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根据雅思考试成绩配备不同时长语言课程。

派出学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相关费用:

语言学习费用:根据时长不同总费用变化较大,请根据实际情况估算:四周10500元人民币、六周15800元人民币、8周21000元人民币、12周31500元人民币。

住宿费:720元人民币-1500元人民币/周

生活费:4500元人民币/月

本科学习费用约:18万人民币/年(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

(根据汇率浮动,具体金额会有变化。)

(三)韩国项目

1.韩国交换生项目:我院在读学生通过考核,到韩国友好学校学习韩语一学期(4个月)。 我院与友好院校实行学分互认,颁发赴韩研修成绩单。

派出学校:建阳大学,清州大学,新罗大学

相关费用:约3万元人民币/学期(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机票、签证等费用)

2.韩国专升本项目:我院学生到友好院校学习韩语,韩语等级达标后(最低TOPIK三级)插班到大三学习本科课程,1-2年后本科毕业。我院与友好院校实行学分互认,毕业颁发淄博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友好院校本科毕业证。

派出学校:新罗大学、白石大学、建阳大学、清州大学。

相关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学期(主要包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机票、签证等费用)

(四)菲律宾项目

1.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专升本项目

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毕业后赴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学习1年,获得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的本科学历、学位。

专业设置:护理本科(限护理专业报名)、药学本科、教育学本科、工商管理本科(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企业管理方向)、会计本科、信息技术本科、旅游管理本科、酒店管理本科、医疗技术本科、传媒学本科、多媒体艺术本科

相关费用: 6万元人民币(主要包含国内英语培训费、境外学费、国际班排课费、学生海外管理费、海外注册费、指导办理出国手续费用);另需境外食宿费1500元人民币/月。

2.菲律宾国家大学专升本项目

我院口腔专业学生大二结束之后,赴菲律宾国家大学继续攻读4年,毕业颁发淄博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菲律宾国家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专业设置:口腔专业

相关费用:服务费4万元人民币(国内英语培训、指导办理出国材料的服务费、海外管理费);学费约2万元人民币/年;另需境外食宿费2000元人民币/月。

3.菲律宾女子大学专升本升硕项目

我院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后赴菲律宾女子大学学习2年本科课程,1年硕士课程,共计学习时间3年,毕业获得女子大学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

专业设置:护理硕士

相关费用:12万元人民币/3年 (主要包含国内英语培训费、国际班排课费、境外学费、论文答辩费、学生海外管理费、海外注册费、指导办理出国手续费用);另需境外食宿费1500元人民币/月。

二、选拔办法

1.选拔范围:我院在籍大专生

2.选拔条件:各系(院)有意向出境学习的优秀学生

3.选拔形式: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由所属系(院)提出推荐人选。

4.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5月24日

三、咨询电话:0533-2341117(我系国际交流合作负责人翟主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