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我系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1-09-24 11:04  

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官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军训中,广大教官以身作则,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学生工作人员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参训学生士气高昂,不怕吃苦,勤于训练,形成了团结进取、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批思想作风过硬、训练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我系被评为“军训先进系院”,我系教师张岩伟被授予“优秀军训教官”称号,我系教师耿培、顾青倩、杨柳被授予“优秀军训带队老师”称号,我系34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军训学生”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希望我系2021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巩固军训成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中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附件:药学系2021级优秀军训学生名单(34人)


贺文韬、张玉婷、矫立顺、孙佳慧、李健萍、申学阳、孙广隆、张萌予、米雪、张韵萱、翟岳睿昊、耿昊为、张永正、李佳佳、马宝慧、杜垒鑫、李远寒、侯力萌、刘敏、王露涵、张亚茹、张新雨、史明翰、周晓虹、王柯顺、刘伟杰、吴雪敏、马学伟、徐亚馨、束萌萌、王雪颖、李茹心、刘德超、鹿守艺  





药学系

                      2021年9月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