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关于做好国庆节调停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0-01 18:02  

根据《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节日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国庆节调停课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停课安排

1.停课:10月1日(星期五)、10月2日(星期六)、10月3日(星期日)、10月5日(星期二)、10月6日(星期三)的课程进行停课操作。

2.调课:10月7日(星期四)课程调至9月26日(星期日)、10月4日(星期一)课程调至10月9日(星期六)。

二、工作要求

1、学校教务处将于9月23日(星期四)15点进行强智教务系统调停课操作。请各系院于9月23日14点前完成所有调停课审核工作。

2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的课程表以调整后的强智教务系统课程表为准。



                                                                                               药学系

                                        2021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