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教职员工全面摸排工作的通知
2022-02-11 20:38  

药学系全体教职员工

为确保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依据《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和山东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2〕5 号)要求,现就我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教职员工全面摸排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部门通知全体教职员工(包括所有在校内工作的非本校人员),自2月10日(星期四)开始,原则上在淄博市进行居家观察及健康监测。市外返回人员需提前向单位、居住地社区报备行程,自觉配合落实防控管理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及时报告部门疫情报告人。期间非必要不离淄,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和症状观察,相关情况填写《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附件1),返校当天将纸质版签字交部门疫情报告人存档备查。

注意:

1.2月10日前不能返回淄博市的教职员工,应将相关原因报备部门负责人,并尽快返回淄博,完成14天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出行摸排后,方可返校。

2.存在下列情况的教职员工,暂缓返校。

①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出现本土疫情所在的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的教职员工,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返校;

②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返校;

③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员工,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3.存在以下情况的教职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到达属地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入校工作、生活,并继续做好返校后14天健康监测管理。

①所在地级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直辖市为所在县(市、区)】;

②返校途径地级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

4.存在以下情况的教职员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达到属地后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2次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后方可入校工作、生活,并继续做好返校后14天健康监测管理。

①进校查验行程码出现“*”的;

②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已经返校的。

5.部门负责人务必将部门第3、4种情况教职员工的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情况说明),于2月20日(星期日)中午12:00前发至我系疫情报告人顾青倩平台邮箱,以便统一组织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并建立健康台账。


附件1:《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

  附件1: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doc


药学系

2022年2月11日


附件【附件1: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