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2023届大专毕业生返校通知
2023-05-10 08:53  

2023届毕业生:

为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经系务会研究决定,定于2023年523日(周二)组织集中返校,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返校主要事宜及上交材料

(一)上交毕业生体检报告:

学生自行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以班为单位)。( 联系人:学生科3203+刘老师)

1. 选择附件内《高校毕业生入职入学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体检的,6个月以内毕业生入职入学体检数据共享。

2. 自选医院体检同学需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6个月以内毕业生入职入学体检数据不共享。

(二)提交实习报告、优秀实习生申报表:

1.实习报告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以班为单位交;2.各实习队优秀实习生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由各实习队长上交(评审表可在系网站下载)。联系人:生产实训部3107+张主任。

(三)提交《毕业设计》(一式两份交指导老师处)、《毕业生信息登记表》(固定表格手写,以班为单位交系办3303+顾老师)

(四)提交《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就业推荐表》(不需要的可不填)、毕业生去向落实(就业佐证材料)证明材料。( 联系人:学生科3203+刘老师)

(五)提交《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单》(通知见附件,本人签字按手印后交学生科3203+王老师)

在校期间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请务必于本次返校前登陆(http://www.csls.cdb.com.cn)系统并导出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

(六)领取《普通话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优秀证书》等证书(非每人都有、班级导师处)。

(七)自备彩色近期免冠照片,一寸和两寸各4张(返校相关档案表格黏贴用)

(八)档案整理 各班级将【高中(中专)档案】、【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实习报告】、【党团材料】、【体检报告】、【奖惩材料登记表】、【成绩单】等材料装入指定档案袋(每生一袋、注明学生信息、材料信息填写完整)。联系人学生科3203+老师

二、返校要求

1. 返校期间要高度重视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注重文明礼仪,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事宜。

2. 请各位同学按照实习(就业)单位要求提前办理好请假手续。

3.《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可电子版填写后打印)、《就业推荐表》、《体检表》和《毕业生信息登记表》等材料需要放入个人档案,请提前准备好黑色中性笔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4.“返校主要事宜”均需同学们返校当日办结。

三、返校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参加人员

负责人

备注

5月

23日

8:00-11:00

班会,填写表格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详见各班集合教室

15:00

提交所有表格和材料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详见各班集合教室

15:00

毕业答辩、提交毕业设计

全体毕业生

指导教师

教学科通知

17时前

文明离校

全体毕业生

各班导师







四、各班集合教室

P20药学1班        B403      

P20药学2班        B404    

P20药学3班        B304       

P20药学4班        B408  

P20中药1班        B407

P20中药2班        B学生会办公室

P20中药3班        B405


2023届毕业生返校附件

 2023届毕业生返校附件.rar



                                                           药学系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日


附件【2023届毕业生返校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