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7-20 09:32  

(通讯员 张岩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5日,药学系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赴淄博市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

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鞠躬凭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焦裕禄专题片,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生前事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接受了精神和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一心向党、心系群众、立足岗位、争做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