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第十七期入党培训班参训人员公示
2011-10-25 00:00 yxx  本站原创
  按照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文件“学生培训的范围:重点是大专二、三年级,五专三年级以上,中专三年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求,更好的营建公平、公正、公开的组织选拔政治环境,调动广大学生及干部的学习、工作积极性,经系党支部、系团总支研究决定,按照“分年级班级工作考核名次”进行班级名额分配,参照学生会推荐人选工作数量及工作成绩,征求推荐班级班主任及集体意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参训人员。现对拟推荐的参加入党培训人员进行公示,公示人员名单如下:

部门名称
实际选拔数额 推荐人员名单
教师 1 张岩伟
校学生会 1 翟羽(助理导师)
系学生会 11 张田田、赵艳、于超、杨泽炜、孙强、孙洪、
杨颖(助理导师)、王一帆(助理导师)、
姚琨(助理导师)、吕明岩、孙婷婷
P10药1 2 刘畅、沈艳苗
P10药2 2 谢锋(助理导师)、李玲(助理导师)
P10药3 3 傅炜恒(助理导师)、徐敏、高丽萍
P10中药 2 王冠然、宋腾腾
希望公示人员端正态度,对己高标准严要求,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