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举办“系花系草才艺大赛”
2017-12-22 10:18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21日,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团总支为在16 17级系花系草候选人中评选出系花系草,展现我系学生的心灵美,组织16 17级新生在报告厅举办了系花系草才艺大赛。
   本次才艺大赛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在才艺大赛中有一首首动人好听的歌曲,一首《我要你》男生低沉的嗓音缓缓诉说配上女生一小段的戏曲仿佛是听觉上的饕餮盛宴。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和旋律优美的古筝演奏,康文清同学弹奏的《女儿情》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那个多才柔情的时代。当然表演中也有时下流行的嘻哈元素。同学们一个个大展身手。在大赛最后由礼仪小姐和学生会同学为评选出的系花系草男神女神颁奖。
   在此次才艺大赛中,让同学们知道原来在我们的同学之中有如此多卧虎藏龙之人,并且让同学们知道真正的系花系草原来不是颜值的高低而是心灵的美好与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