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参加“3.24”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21 10:1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3月20日下午,校医院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学院北校区音乐厅举办“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全院18个系院的8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首先校医院预防保健科负责人做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他围绕当前大学生群体结核病发病形势及特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其流行病学特征、临床表现、防治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抢答等方式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气氛异常热烈。最后,该负责人对130余名2017年度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据悉,为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效果,校医院陆续在学院平台发布了健康教育简报,相关人员带领“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成员同时在学院南、北、西三个校区利用“肺结核健康教育核心知识”宣传栏进行宣传活动,并将新媒体运用到结核病防治健康宣传中,充分发动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微信互动答题的形式,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广泛的宣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