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关于开展“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2019-05-22 14:22  

   5月22日晚,为了提高团员的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团员的纪律观念,药学系组织开展了“ 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合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共青团概况和团务的基础知识,并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青团是在五四运动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起来的,团课开展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回答团支书提问的关于中国共青团的问题,在活跃的气氛中,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加强了团员的思想建设 ,使共青团的先进性得到了充分的提现,团的组织生活又推动了团务的各项实施,使每个共青团意识到应认真学习团的纪律,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克制自己的能力,把团的纪律的正确理解和认识贯彻到行动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