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锦志卓越,谁与争锋”线上活动
2020-05-23 19:3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重新找回遗失的梦想,增强奋进力量,培养艰苦奋斗精神,药学系于5月22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锦志卓越,谁与争锋”线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活动负责人分享青春励志小视频至活动群,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态度对待本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以音频的方式抒发自己内心的感想,相互交流,彼此借鉴。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以及时代责任感,巩固自己的青春地位,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使新一代青年的天空更加多彩绚丽!

   通过本次活动,药学系同学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学会了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不要在如花般的年纪荒废了青春,激励同学们顽强拼搏的重要性,真真正正展现青春风采,让青春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