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我与舍友们的激情岁月”表情包主题大赛
2020-06-14 14:59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宿舍生活,促进舍友之间的友情,药学系17届社团部于2020年六月十三日举办了“我与室友们的激情岁月”表情包主题大赛线上活动。


   室友是个微妙的生物,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把自己的小心思、小吐槽、小快乐,用自己喜欢的表情包表现出来,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表情包,用来展示舍友们的可爱瞬间。由于疫情的原因,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转眼间流逝,大家也都是非常想念宿舍的小伙伴们,本次的线上活动也让同学们分享了室友们各种可爱的瞬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通过此次的表情包主题大赛线上活动,药学系的同学们捕捉到了大学生活中的各个可爱的瞬间,也让枯燥的大学生活多了几分乐趣,并且也促进了室友间的友情,感受到了大学的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