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团日活动
2020-06-24 17:22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2020年6月23日,由药学系团总支主办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团日活动,经过各班团支书交流研讨,决定以“青春故事分享会”、“优秀青年风采展示”、“优秀文化产品展播”以及“PPT讲解”形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宣扬坚定制度自信精神,弘扬新一代青年的榜样精神和高尚美德。组织学生紧扣本次“战疫青春”主题,进行优秀青年风采展示。通过青春故事分享,支部团员畅谈自己对青春的寄语,从而让大家有所感悟,激励广大青年懂得珍惜花一样的青春年华,书写无悔的青春。优秀文化的学习,培养了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生活态度,传承了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文化成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祖国最需要时刻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不断地接受优秀文化的教育,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不惧风雨,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真正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