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药学系“父爱如山”主题’活动
2020-06-22 17:2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6月21日上午,为了增强同学们与父亲的感情,让同学们有机会表达对父亲的爱,我系同学组织开展‘药学系“父爱如山”主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活动负责人讲解规则和作品要求,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得到了初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各种种各样的形式表达对父亲的爱,有的为父亲书写一封信;有的为父亲做了一顿饭;有的上传为父亲买的礼物等等。活动负责人也认真负责本着不漏掉每个同学作品的原则,查阅所有同学作品,同学们对活动认真态度表现出了他们对于父亲节的重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父亲辛劳付出的感恩和爱,同时也借此机会为父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和说些想要对父亲说的话,让同学们从行动中体会"树欲止而风不静,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从而在以后与父母在日常相处中更加体谅父母,相处更加融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