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团日活动
2020-09-18 14:28  

 917日晚,为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真正激发青年学生们为祖国建功立业的热情,我系组织开展了“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和学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当代青年人所应具备的各种品质和精神,表示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立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