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0-11-19 16:46  

为了提高团员政治思想水平,培养青年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我系于11月18日晚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在此次团课中,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使同学们更加理解会精神。团课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班级团支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解,最后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视频,让同学们更形象更深层次的理解全会精神。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政策,理解了全会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