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小青社团组织开展“学习中医,走进中医”活动
2020-11-06 10:52  

为了增长同学们的中医知识和对中医文化的兴趣,药小青社团于11月4日晚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医,走进中医”活动。

活动开始时,药小青社团社长黄鑫同学首先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关于传统中医文化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积极学习,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对中医知识的疑惑,药小青社团成员们都热情的为药学系同学们解疑答惑,大家气氛融洽的坐在一起探讨关于传统中医文化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中医文化的知识,而且也让同学们对中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药小青社团这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里,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会充满更多精彩给更多欢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