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民族体育社团组织开展太极观影活动
2020-11-12 10:53  

11月11日晚,为了丰富同学们对传统太极文化的了解精神素养,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药学系民族体育社团组织开展了传统武术太极观影活动。

此次传统太极观影活动分为观影和太极武术展示两部分其中第一部分包括观影和同学发言自己对太极观影的感想,第二部分是由民族体育社团社长和副社长为同学们表演的传统武术太极随后,同学们发表观看太极武术表演后的感想活动现场,同学们和学长学姐进行才艺展示,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通过参加本次传统太极观影活动,药学系的同学们对传统太极不仅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调动了同学们对传统太极武术的兴趣,为以后更好的引导同学们学习传统武术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