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药小青社团组织学生参加中医专题讲座
2020-11-26 14:55  

11月24日,秉持“中医之理就是生活之理,中医之理就是自然之理”的理念,我系药小青社团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A001室举办专题讲座,让同学深刻了解了中医学知识。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淄博市著名中医师、绿芸堂周村领会中医诊所创办人姬领会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中,姬领会分别从“人人都是中医”,“生活处处有中医”与“万物皆中医”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中医之道。姬领会强调,中医之理就是生活之理,中医之理就是自然之理鼓励大家要勤于实践,勤于探索。

讲解过后,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姬领会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疑答惑,并教给大家如何缓解手脚冰冷等生活小技巧。

通过参加此次讲堂,同学们从中收获了许多知识,同时也纷纷表示对中医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兴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