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药小青社团组织开展“带你走进口红DIY,遇见最美的你”活动
2020-12-02 10:40  

    12月1日下午,药小青社团为了增加同学们对手工创新的兴趣,了解手工制造,增强大家动手能力,在实训楼三楼进行了口红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口红简要的制作方法并将所需原料准备好。讲解之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起来,每一步都小心翼翼,遇到不确定的步骤都是先问后动手,同学之间密切配合,彼此信任。在老师指导和小组配合下,每位同学都能有条不紊地进行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脱模,成功地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口红。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手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并且让同学们了解了口红的做法,学会了制作口红的过程,从中获得动手制作的快乐,感染大家学习手工创造,在学习之余掌握一项新的动手技能。同学们也在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