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开展“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
2020-12-10 16:53  

    为纪念“12·9”运动,进一步弘扬广大青年群众爱国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众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药学系于12月9日组织开展了“勿忘一二·九,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

在歌唱团歌后团课正式开展,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12·9”运动的历史背景,使同学们更加了解“12·9”运动的意义,并且详细讲解了此次运动的过程,让同学们感悟此次运动的精神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学习到了要发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崇高理想,发奋图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增强本领,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时刻准备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