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举办“过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2021-01-26 14:56  

1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筑牢家国情怀,营造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坚定文化自信我系特开展“过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以写作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通过过年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了民俗风情的变迁,书写了过年有关的亲情、友情、爱情、家风、家训等温情的故事,展示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人们共同的文化根脉、民族情感和精神追求,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抒发共同的乡愁,展示了过年期间的欢乐、祥和节日气氛。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凝聚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