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2021-03-10 11:11 张岩伟 

3月9日,我系在西区A1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系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交流大会。会议由吴宝军副主任主持,学生科长张岩伟、团总支书记靖雯、专职辅导员王俊男、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1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明晰了学工业务办理流程,对学生管理工作中涉及的学籍、评优树先、奖助学金、保险办理、生活心理、安全保卫、违纪处分、就业实践、校企合作、团建、意识形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解。其次,对学生干部角色定位、学生干部职能、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上,学生干部谈了各自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体会。从学生干部在学生(班级)管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服务、开展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能力等方面怎样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大家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谈了体会。通过相互交流,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励。

本次培训会旨在总结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和班级管理中的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责任心、凝聚力和荣誉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