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在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第十三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12-11 09:53  

合唱是一束光,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于12月9日在北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第十三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比赛中,药学系学子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在舞台上纵情高歌,最终我系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合唱,共鸣着无尽的美妙,每一个声音各自独立,却又谱写着同一个乐章。比赛中,我系学子合唱了《在拼搏中前行》《少年》两首曲目。舞台上,选手们面带微笑,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唱出了“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的坚定,又用慷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敢于拼搏的信念与决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受到全系师生的高度重视。在学生会社团部及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比赛。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艺术的鉴赏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更是对团体合作的一次考验。虽然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对同学们产生深远影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