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合作单位--青岛百草厅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2020-03-17 00:00 yxx  本站原创

 

   青岛百草厅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销售和医疗服务的医药连锁企业。 公司创立于2002年3月,成立以来,以“关爱健康,奉献社会”为企业价值观,把“做专业健康药房”作为经营理念,始终把为顾客安全荐药放在第一位,为顾客提供质优价低的药品,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药学服务。质量和信誉赢得了市场和百姓口碑,百草厅医药连锁公司现已是青岛市医药行业的知名品牌。

       
   公司药店秉承“做好老百姓的健康专家”这一服务理念,以招聘专业人才、组织业务培训为手段,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大病当参谋、小病当大夫”,具备了做好老百姓的健康专家的实力,员工队伍逐年壮大。多年来,百草厅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机制,发扬“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每位员工认真执行“顾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真正做到让每一位顾客满意”这一服务宗旨,企业和谐而蒸蒸日上。
   公司旗下百草厅诊所服务优质,环境优美,收费低廉,服务周边社区广大中老年患者和工薪阶层。开业后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永远的健康、永远的百草厅!”----百草厅人把“以老百姓健康为己任,才能做永久的企业”当作企业发展的愿景,并愿为热衷投入医药健康事业的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企业文化
一、企业价值观:关爱健康,奉献社会。
二、企业理念:永远的健康,永远的百草厅。
  以老百姓健康为己任,做永久的企业。
三、企业精神:诚信 创新
  诚信:做事先做人,做人要诚信,诚信是立人之本,做事之源;
  创新: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经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四、经营理念:做专业健康药房
  只有具备专业素质,才能做专业药房;只有真正为老百姓着想,做好服务工作,才能让老百姓信赖;只有让老百姓信赖,才能做百年企业。
五、服务理念:做好老百姓的健康专家
  1、永远把为顾客安全荐药放在第一位;
  2、永远为顾客提供质优价低的药品;
  3、永远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药学服务。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安庆路15号1号楼
邮编:266000
联系电话:0532-85853666 85853777    85853668  85853998
传     真: 0532-85853338
网址:http://www.baicaoting.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