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召开2019级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讨会
2020-05-16 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山东省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对专业建设的影响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按照学院教务处要求,药学系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于5月14日召开了药学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讨会。

会议由药学系副主任房泽海主持,漱玉平民大药房人力资源总监李维、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燕、瑞阳制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苗得足、齐鲁医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平平、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王彦厚等行企、高校专家以及药学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我系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规格要求、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以及实训室条件建设等进行深入聚焦研讨。企业、院校专家均从不同角度及实践经验,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行业发展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和论证指导,现场研讨气氛热烈,专家提出中肯意见,结合行业企业发展切实之需,为下一步修订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论证会,我系药学专业重新审视了顶层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为我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