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召开学徒制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
2020-06-24 10:22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成效,我系组织召开了药学专业学徒制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参加此次研讨会议的有漱玉平民大药房人力资源总监李维、人力资源部经理谢永超药学系主任贾雷、副主任房泽海、生产实训部主任毕全祥、药学教育教学部副主任赵文姣。

“学徒制”人才培养是实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手段,校企合作成立专业授课团队、共建专业课程是保障该模式顺利运行的重要举措,也是校企协同育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共育、“双师型”校企合作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共建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论证,充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以实现基础理论扎实、实践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爱岗敬业的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校企合作共建课程是职业院校与企业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的必然趋势,今后药学系将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完善校企合作课程开发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